你们人多才是一言堂好么?想探讨人性去写原耽不好么?

Move On:

两母夺子亲母放手,虽然很愧对为我说过话的各位姑娘,但由于有人就此事打了演员朋友的单人tag,不想扩大影响,上升为之前的种种恶性事件,我把那篇文暂时锁一下~不过由于原文使用了不老歌链接,还可以以一些方式看到,但这已经是我能想到并能接受的缩小影响的唯一方法了。




很抱歉这样呈现给后来观众的言论就只有她们断章取义的说法,四百多条评论也只能暂时被锁起来,不过我有完整截图的,以后文章再放出来,大家也能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




此外,尽管我一直试图用温和礼貌的方式解决问题,但仍然要对这几位姑娘企图靠屠tag吸引注意获得话语权、恣意挂其他读者的方式表示反感,尤其不齿将同人圈问题牵涉到演员真人tag下的行为。同人的确是一个灰色地带,但不代表演员粉就比CP粉高人一等,有管辖我们的权利。我对角色有没有爱,不是您有资格评价的。在这篇有争议的文章之外,我对我所珍视的圈子是有所贡献的,只是与您的战斗方式不同。网络论争成本很低,对我和您都一样,讨论进行到现在已经毫无意义,还是各自相安吧。




引用一句话,“我没有战斗的情感,也不打算写战歌。”这是我对此事做出的最后让步,再次向因此被打扰的姑娘们道歉。希望大家有好心情~

评论

热度(41)